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6月18日,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艺术楼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艺术与传媒学院资深教授黄会林、党委书记路春艳、院长胡智锋、副院长王宜文、党委副书记王卓凯,各系、实验中心、院办公室以及各挂靠单位民主推选的教职工代表共四十余人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主席邓宝剑主持。


1560927668457079099.jpg


  大会伊始,邓宝剑老师宣读了《关于艺术与传媒学院申请成立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


  刘建武代表校工会向艺术与传媒学院教代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谈到,教代会的召开是大家集思广益,形成共识的过程,也是凝聚力量的过程,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工代表,能真正了解身边同志需求,研究学院发展难点,同时学院也要切实反馈、落实好每一个提案,保障好教职工切身利益。随后,表决产生大会主席团和执委会。


1560927668509083181.jpg

 刘建武发言


  胡智宣读了《2018~2019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汇报》。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四个方面介绍了2018~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针对未来学院工作的发展思路,他强调要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一手抓师资队伍,一手抓成果产出,加强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品牌建设。


1560927668567050338.jpg

胡智锋宣读《2018~2019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汇报》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办主任夏凤英宣读了《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以及《学院津贴方案报告》。


1560927669001046371.jpg

夏凤英宣读《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以及《学院津贴方案报告》


报告结束后,所有参会教职工代表分为两组进行讨论,随后就拓展办公空间和交流空间、教学督导制度、学校与学院的教务管理系统衔接、艺术楼的安全保障、艺术楼图书馆的使用、医疗报销、财务报销、薪酬待遇、沙河校区和珠海校区建设规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路春艳作总结发言。她提到,教代会的重要职能就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学院关心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同时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在气氛热烈的分组讨论中,老师们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期盼和成果共享的喜悦,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未来,学院将不断完善教职工诉求表达机制和权益保障机制,期望大家齐心协力、潜心教书、精心育人,为推进学院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1560927668756004491.jpg

路春艳作总结发言


156092766909901412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