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教师胡帅作品获得“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一等奖

北师大教师胡帅作品获得“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一等奖

6月18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2018获奖作品发布会暨2019年“歌唱北京”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报送、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制作、北师大教师胡帅创作的作品《北京我的爱》在激烈角逐中摘得一等奖。


20190619156093013972504583.jpg


20190619156092816157303323.jpg

胡帅(左二)发表获奖感言


“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经过历时一年多的征集、宣传、评选,共20首作品从4653件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北京我的爱》《红墙连万家》和《北京的怀抱》最终摘得一等奖。《北京我的爱》,由胡智锋任总监制,陈道斌作词,胡帅作曲兼任制作人,王鑫为录音师,赵靖为混音师,由徐晶晶、金圣权演唱,北京师范大学在校生合唱。


在活动后的媒体采访中,胡帅老师发表了获奖感言:“在这里我代表《北京,我的爱》的创作团队、制作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向北京市委宣传部、‘歌唱北京’组委会对作品的鼓励与认可表示感谢,更要感谢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感谢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给了我们美好的创作灵感,我们会不断努力,为人民创作,为时代高歌。”


自2019年起,北京广播电视台将持续面向全球开展“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该项活动已被列入2019年度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重点项目。

附: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886wokfck.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