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外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外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6月3日,北师大外文学院党委在后主楼举行党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娟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20190605155972215012506528.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今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指导原则。在学习会上,刘娟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老师们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所作出的重大部署。外文学院将设计好教育方案:1、要将理论学习、专家讲座、志愿服务有机结合;2、要深入基层和群众进行调研,想师生之所想,供师生之所需;3、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对照党章党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师生的期待、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坚守“传道授业”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