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卫会义诊咨询进校园活动

北师大举办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卫会义诊咨询进校园活动

5月30日,“医教携手,共筑健康”专家义诊进校园活动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卫会、农工党北京师范大学支部共同举办。义诊团队均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来自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北医三院海淀院区、清华长庚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海淀区中医院、北京师范大学医院等医务界的28位知名专家参加义诊,涵盖内科、外科、检验、中医骨伤、康复、口腔、耳鼻喉、皮肤等多个科室。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俊、农工党北师大支部主委郭强出席活动。


1559532252138061493.png


周作宇高度肯定了此次义诊活动,赞扬了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卫会和农工党北师大支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活动安排,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1559532261587006470.png


义诊活动主要包括健康讲座和健康咨询两个环节。健康讲座包括“专家解读如何快速读懂化验单”、“暑期慢病护理要点”、“糖尿病教育管理的知识”以及“更年期保健要点”四个方面的内容。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义诊活动与讲座同时进行,专家们为学校师生及家属们开展了一对一的诊疗和健康咨询,认真询问病情、查体、开处方,答疑解惑。咨询时间持续三个小时,义诊人数达200余人,400多诊次,同时发放了百余份健康宣传材料。此次活动使居民们不出校门就能体验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广大教职员工及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1559532269104080730.png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北师大支部响应农工党海淀区委号召,发挥党派优势,服务社区校园,献礼祖国70年华诞的活动之一。与会专家及党派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宗旨,通过开展一系列校园服务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慢性病、常见病的防治常识,普及养生理念,帮助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