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第七届教代会执委(扩大)会

北师大举行第七届教代会执委(扩大)会

5月29日,教代会执委(扩大)会议在校工会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工会主席李晓兵,教代会执委、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主持。


会上,刘建武介绍了七届二次教代会、十五届二次工代会的筹备情况、会议议程、工作报告,以及教代会、校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


会议原则通过了有关文件,责成校工会根据与会委员反馈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后印发。

 

1559551820744065420.jpg


1559551843048080672.jpg


李晓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教代会执委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一是具有大局意识,校工会自觉服从学校发展大局,今年年初将办公地点从荟园搬迁到南院新址,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认可。二是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建设中发挥着重大作用。认真细致地做好涉及群众重大利益问题的沟通协调监督工作,保障了学校的平稳有序运行。三是开展了系列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如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进击北京青教赛种子选手选育活动等,为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四是认真做好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加强督办协调,开展提案人和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的面对面交流答疑活动,对学校民主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五是明确校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首要职责是发挥好政治功能,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发挥好凝聚人心和沟通桥梁作用,助力“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