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北师大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5月23日,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校内外创业教育专家、创投企业代表,以及参赛、观赛学生近150人参加活动。



组委会创新实践教育方式,通过“以赛代课”的培养模式,开展创新创业教育。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创业大赛特训营,增强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开展赛前交流会,搭建组队平台;举办大赛宣讲会,进行赛事解读;开展院系培训会,走访动员学生参赛;开展创业培训,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商业计划书写作等讲座;开展创业咨询指导,深度辅导50支参赛团队,增强学生创业竞争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6个院系的94支创业团队、689名学生报名。经过网络评审、初赛答辩,21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创意组与创业组,每支队伍5分钟自我陈述,2分钟团队答辩。经过路演评比,最终产生金奖队伍6支,银奖队伍7支,铜奖队伍8支。


 

金奖队伍


银奖队伍



铜奖队伍


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教务部、校团委、校友会联合主办,旨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拓展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未来,大赛将成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抓手,师大学子将在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上展示创意与梦想,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