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暨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暨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5月25日,由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倡议并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办的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暨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北师大珠海校区举行。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燕继荣,委员陈振明、姜晓萍、李俊清、郑晓齐、丁煌、孙涛、孙萍、颜佳华、朱春奎,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孟溦,北师大副教务长兼招生办主任梁颖,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以及来自30所师范类院校的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主持。


1559026718054082395.jpg


王守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联盟成立大会的举行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教育发展提出了期望。


在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成立仪式上,王守军副校长、燕继荣教授、章文光教授、孟溦教授、卢新海教授共同点亮联盟之球,开启联盟征程。随后,大会宣布联盟理事单位名单,并向联盟各成员理事单位授牌。


1559026780977000165.jpg


出席大会的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围绕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和提升MPA教育质量两大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


在分组讨论中,各理事单位对联盟章程(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表决通过,围绕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的特点、优势和困境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联盟可持续发展。


联盟成立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界的共识,搭建起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以及MPA教育的沟通交流平台,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被确定为下届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理事长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