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北京2019世园会

北师大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北京2019世园会

5月22日-23日,北师大组织40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游览了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90523155860418476409341.png


此次北京世园会是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展示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参观室内场馆时,老同志们依旧热情不减,有序排队,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各国和各省市展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主题,充分体验到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和生态文明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规模大、园区内活动时间长,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和为老同志提供精准的服务,学校从前期策划、组织报名、现场踏勘踩点、设计游览路线、随队工作人员和医生配备等多个环节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多次对报名参加活动者进行活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老同志们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发挥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523155860424671303477.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