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 “‘四有’好老师大讲堂 ”专题讲座

北师大举办 “‘四有’好老师大讲堂 ”专题讲座

 5月7日,北师大举办“‘四有’好老师大讲堂 ”专题讲座。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赤峰星之路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校长、赤峰学院特殊教育行业客座教授、中国精协孤独症委员会秘书长王欣会,在会上作了《用爱点燃青春,做新时代星空下的追梦人》的主题报告。


1557301856529050532.png

王欣会作《用爱点燃青春,做新时代星空下的追梦人》的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欣会分享了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感受,讲述了她对自闭症儿童教育和康复事业的选择、付出和坚守。十五年的特教经历让她认识到家庭的关爱、学校的教育和社会的接纳对于自闭症患儿康复的重要影响。王欣会勉励在场的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发扬北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关爱弱势群体,关注自闭症患者群体,将小我融入祖国发展的大我,不辜负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


1557301894747003182.png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师范生第二课堂培养体系,继续办好“四有”好老师大讲堂,邀请教育专家、一线名师在师范生中开展师德教育和职业理想教育,用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感召师范生牢固树立从教信念,帮助师范生提升教学素养,为将来成长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打下基础。


1557301940570050758.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