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总务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长沙学习培训

北师大总务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长沙学习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刻了解党的历史,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成就,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4月18日,总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团员青年赴湖南进行了学习培训。同志们参观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韶山,瞻仰了毛泽东铜像、故居、滴水洞以及刘少奇同志的故乡花明楼。总务干部、党员代表、团员青年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1556334556283026774.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共韶山市委党校专家为大家现场教学,开展了《理想崇高,坚定信念》《艰苦朴素,清廉如水》《得民心者得天下》三场生动的党课学习。总务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以老一辈革命者为榜样,学习伟人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中国梦”的实现和“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为北师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