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赴中粮集团学习交流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赴中粮集团学习交流

4月26日,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赴中粮集团学习交流。中粮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骆家駹,中粮集团办公厅主任刘云,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及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556285844321015242.jpg


骆家駹介绍了中粮集团核心主业及品牌产品,以及中粮集团忠于国计、良于民生,打造世界一流大粮商的使命定位等情况。王守军介绍了此行到中粮集团学习交流的目的及主要内容。



1556285860439069702.jpg

中粮集团办公厅、党群工作部、董事会办公室、战略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审计部等负责人就中粮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整体管控模式、财务管理模式、审计管控模式、干部管理工作体系、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解介绍。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王守军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满满,对于北师大产业很多工作都具有借鉴意义,他要求产业主要干部要借鉴中粮集团的先进经验,加强北师大产业集团化管控工作,提升产业发展质量。


155628829112205626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