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教育培训管理信息系统专题会

北师大举办教育培训管理信息系统专题会

4月17日,北师大举办“教育培训工作者专业提升研修班暨培训管理信息系统专题会”,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守军、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负责同志、各学部院系和培训单位负责人、校内培训工作者、北京网梯科技发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等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0422155591820046708647.jpg


20190422155591842366700011.jpg


王守军指出,继续教育是高校承担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职能,是学校教师教育的一项核心工作。针对学校曾经存在的培训小散乱、品牌不突出、效益不高等问题,从去年开始,北师大致力于开展教育培训体制机制配套改革和资源条件改善,力图打造高质量、大品牌的新北师教育形象。为贯彻落实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打造北京、珠海以及各地教师发展中心的全国性教育培训网络化格局,实现京外与校本部教育培训一体化管理,高效保障教育培训服务质量,实行教育培训信息化管理势在必行,信息系统也将成为学校继续教育数据统计、测评奖励、质量效益评估的重要载体。


会上,北京网梯科技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金庆文介绍了开发团队为北师大设计的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的基本思路、系统构架和主要功能等,详细展示并说明了相关流程。


20190424155608718247206454.jpg


北师大培训管理信息系统于2018年12月初完成招投标工作,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将实现学校教育培训的全过程监管、多主体参与、一站式服务和大数据存储,全面提高学校教育培训管理信息化工作水平和管理效能。经过前期试用和过渡适应,学校将于2019年6月1日起全面实行教育培训线上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