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开展2019年院系级组织员专题培训

北师大组织开展2019年院系级组织员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院系级组织员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学校党委要求,4月11-12日,学校组织开展院系级组织员专题培训。各院系级组织员及党务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90422155590165185905850.jpg


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培训设置了辅导报告、实务培训、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作了“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十九大以来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北师大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落实情况,谈到如何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实务培训。学校党委组织员各组组长,分别从党员发展工作和党支部工作中的规范化问题、谈话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谈话工作、发展材料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组织员工作要求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最后,校院两级组织员就培训心得、工作难点、工作建议等进行分组研讨,共同研究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方法。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相关任务要求,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常态化举办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供重要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