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二级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北师大举行二级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党校建设,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形成合力,近日,北师大举行二级党校工作建设推进会,传达中央和上级部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度二级党校工作,并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党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90415155531972004307779.jpg


历史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学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二级党校工作开展的经验与特色。党委组织部宣布了2019年新成立的五个二级党校,介绍了《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主要内容以及新的变化。


自2015年二级党校试点建设以来,学校共计成立了17家二级党校,通过1+N的方式实现学校二级党组织的全覆盖,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委组织部就学校2019年度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党校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创新,围绕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纪念活动的开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任务,开展专业化培训。三是要坚持质量立校,建设一批品牌教授、品牌课程、品牌教材,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水平和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