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格里菲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师大

格里菲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师大

       4月10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校长Carolyn Evans和副校长Sarah Todd等一行3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北师大校长董奇会见了来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戚聿东、法学院副院长李滨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会见。


20190415155529392174307919.jpg



       董奇简要介绍了北师大与澳大利亚多所高校开展的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表示,北师大与澳大利亚大学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教育、心理、经管、法学、地理、艺传等多个学部院系都与澳大利亚的同行有着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北师大与格里菲斯大学还可以开展师生互访、双学位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各展所长,对话共赢。会谈中,董奇与来宾分享了教育部正式批复北师大珠海校区建设的喜讯,双方都表示对珠海校区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满怀憧憬和期待。


        Evans教授作为新任校长首次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她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的四个校区及优势学科,并期待与北师大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20190415155529423331209025.jpg


20190415155529415443908613.jpg


       格里菲斯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于1971年由澳大利亚政府承建,以昆士兰州前任州长山谬·格里菲斯命名。格里菲斯大学为五星级大学,综合排名在全澳前15位,目前拥有布里斯班、黄金海岸等共四个校区,学生超过37000名。该校研究表现优秀,被公认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的大学之一。学校拥有50多个专业研究中心,在环境科学、分子生物学、心理学、传播政策研究等领域都有世界级的科研项目。商学院很早获得AACSB认证, 酒店管理和商科均在澳大利亚位列前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