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入校身份验证管理教职工座谈会

北师大举行入校身份验证管理教职工座谈会

4月10日下午,学校入校身份验证管理教职工座谈会在京师学堂举行。总务长办公室、保卫处、校工会和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各单位教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1554975369649047015.jpg

        

总务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强调了强化校门管理、增设校门人脸识别和行人闸机的重要意义,并对校门身份验证安装和管理方案以及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对入校身份验证管理总体认同,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问题、意见与建议。相关负责同志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予以了解答。


1554975446289009145.jpg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增强师生的安全感,经过长期调研规划和试点运行,学校计划今年适时根据防控级别在校门楼宇出入口实行身份验证,实现“入校留痕”。目前,行人闸机和人脸识别出入验证体系已在教四楼和学校东门南侧试点运行。会上还讨论并基本通过了2019年机动车通行证办理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