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召开入校身份验证管理师生座谈会

北师大组织召开入校身份验证管理师生座谈会

3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入校身份验证管理座谈会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保卫处组织筹备,总务长办公室、校团委、党委学工部、信息网络中心等职能部处负责人,校学生会、校研会代表,家属区物业和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53651713886019497.jpg


首先,总务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点。他指出,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工作要点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强化校门管理,增设校门人脸识别和行人闸机”,明确表示后续将在校门口以及其他公共教学楼安装人脸识别和行人闸机;在校门管理方面,将根据防控级别进一步管控校园秩序,优化校园环境,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校门身份验证安装和管理方案,分别对需要改造的内容、施工进度计划、校门管理规定以及经费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教四楼正在试运行的人脸识别和行人闸机的情况。


学生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分享学生们对校门身份验证管理的意见,相关负责人根据提出的意见给出具体的答复。


总务长办公室负责人补充到,“强化校门管理,增设校门人脸识别和行人闸机”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利益,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校园和谐稳定的大局。希望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和配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强调所有参与管理校门的工作人员必须进行深度的培训,同时也要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发展志愿者参与到队伍中来。


最后,各位领导探讨校门身份验证管理规定,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作了简要介绍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