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卓越训练营2018年结营仪式暨第13期开营仪式

北师大举行卓越训练营2018年结营仪式暨第13期开营仪式

3月2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举行卓越训练营2018年结营仪式暨第13期开营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来自各学部院系的卓越训练营成员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0327155364876794509519.jpg


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回顾了卓越训练营上一年度的培训情况,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哲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祁玥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参加卓越训练营的成长与收获;第13期学员代表、地理科学学部2018级博士生吕鑫用“有梦、追梦、圆梦”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追求卓越、永不止步;卓越训练营寒假赴美培训团队的成果展示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20190327155364848977107288.jpg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表示,卓越训练营的人才培养理念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高度契合,为培养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与面向未来的卓越教师提供了素质提升平台,更为走向世界的北师大培养了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卓越人才。他希望全体学员怀揣卓越梦想,践行卓越品质,创造属于自己和北师大的卓越未来。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所有卓越训练营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不忘卓越初心,铭记卓越精神,严守卓越纪律,端正卓越态度,在卓越训练营中不断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涵养情怀,将个人的卓越理想与师大精神、师大未来紧密结合,做一名拥有师大心、心怀师大情、传承师大魂的新时代卓越师大人!


2018年,卓越训练营共有274学员顺利结业;来自各学部院系的241名学员通过个人申报、院系选拔推荐成功入选第13期卓越训练营。卓越训练营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培训学员近千人,在校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卓越文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今后,卓越训练营将继续秉持“执着为卓越”的卓越精神,不断完善培训形式,提升培训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