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一行调研学校周边施工改造工程

王守军一行调研学校周边施工改造工程

近日,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一行先后前往出版集团新址、理科科创教学示范基地,实地了解施工改造进度,指导工程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和出版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


20190325155350638448309990.jpg


在出版集团新址施工现场,各项工程并行开展,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建设工程的现状和进展。王守军表示,出版集团新址建设是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建设项目关乎集团未来发展,也对优化北太平庄校园环境有着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保障施工进度,确保出版集团能够如期迁入新址,为集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学校发展提供宝贵的空间资源。


20190325155350641766205110.jpg


在理科科创教学示范基地工地上,王守军详细了解了施工作业面的情况,检查了工程质量、询问了工程进度。他指出,理科科研创新楼是学校未来一段时间支撑优势理工学科发展的重要空间平台,希望参建单位保质保速完成施工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增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