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珠海校区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举办首次机构负责人会议

北师大珠海校区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举办首次机构负责人会议

3月19日上午,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在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首次机构负责人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已发文成立的七个机构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珠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代表、珠海分校职能部门代表。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各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机构2019年的工作计划,珠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代表介绍了校区人事政策。会上各机构负责人与校区职能部门同志就校区及高研院相关人事、财务、科研、资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以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负责人与部分机构负责人就机构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20190321155315758476406528.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