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专家咨询会

北师大召开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专家咨询会

3月20日下午,全媒时代 “师”必有你——2019年度北师大新闻宣传工作专家咨询会在主楼A314召开。北师大党委书记程建平出席并致辞。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20余家主流媒体受邀参会。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0321155314898254103492.jpg


程建平回顾了过去一年北师大在相关媒体上发布的代表性作品,感谢媒体朋友为北师大推出了一批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有“精气神”的好故事。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办学定位、战略布局和学科发展体系,强调努力解决中国教育的现实问题、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四有”好老师,是北师大始终坚守的办学初心,也是北师大期待树立的榜样形象。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介绍了学校推进全媒体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媒体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未来建立深度合作。


20190321155314906311903726.jpg


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从一个大国庆典、一个特殊纪念、一个华丽转身、一个长远战略、一个扶贫行动的“五个一”,就建国70周年、习总书记视察北师大5周年、“一体两翼”建设、全球发展规划、教育扶贫攻坚等五个方面,推介了期待合作的重点选题。


与会媒体专家就2019年度重点选题、学校全媒体建设等进行交流研讨,结合各媒体特点,为北师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全媒时代,“师”必有你;携手同行,“媒”美与共。新的一年,北师大将聚合更多媒体资源,打通内外宣平台,探索深度合作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用心讲好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中奔跑追梦的北师大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