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教师马超在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赛中获得佳绩

北师大教师马超在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赛中获得佳绩

3月19日,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赛在内蒙古落幕,北京市教育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北师大教工围棋协会会员、实验幼儿园教师马超,作为北京队4名主力队员之一参加了比赛,并获得教育组个人第15名的好成绩。


1553073428426063297.jpg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内蒙古大学承办。来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300多名在职业余棋手参加比赛。


1553073414417029470.jpg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在比赛现场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细致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今年还将组织乒乓球、气排球、拉拉操等系列喜闻乐见的职工文体活动。通过赛事举办,为广大职工群众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在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职工拼搏奋斗精神。”赛后,特别邀请了著名国手、职业九段刘小光、周鹤洋与参赛选手进行了车轮战表演赛。


今后,校工会将支持社团协会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