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老同志观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录像辅导报告

北师大组织老同志观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录像辅导报告

3月20日,北师大组织离休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关工委成员及负责离退休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录像辅导报告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报告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李庆刚主讲。


20190320155307207454106641.jpg


李庆刚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党的成立与发展为线索,分别从“必须推翻三座大山”“必须建立符合我国实际的先进社会制度”“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以及回顾党九十多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认识。


同志们在观看报告之后表示,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始终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仍然需要我们把初心与使命牢记在心,践行于行。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报告对我们把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积极开展自主学习。


2019032015530721273060149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