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2019年庆“三八”教职工跳绳团体赛

北师大举办2019年庆“三八”教职工跳绳团体赛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3点半,北师大举行了以“跳出活力、崇尚健康”为主题庆祝“ 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副校长张凯和来自全校41个部门工会的 66支代表队,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这是历史上参加庆祝“ 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由校工会副主席王远主持。


开幕式上,张凯代表学校对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阖家幸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向各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和会员们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跳出活力、跳出健康、跳出好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形成了一道欢快热烈、场面壮观的健身风景线。两名学生装扮成代表学校形象的小鲸、小狮卡通人偶为比赛加油鼓劲,教职工们在比赛间歇纷纷与小鲸小狮合影。

  

最终,图书馆(1)队、总务(1)队、总务(2)队、实验小学(1)队、体育与运动学院队、幼儿园(1)队、幼儿园(2)队、机关一(1)队、资产公司(3)队、资产公司(4)队等10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二(1)队、机关二(3)队、地理学部(1)队、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队、系统科学学院队、校医院队、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队、基础教育协同创新中心(1)队、哲学学院队、实验小学(2)队等10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总务(4)队、艺术与传媒学院队、全球变化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队等46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552462431668053402.jpg


1552462431697024590.jpg


1552462431722056708.jpg


155246243185205192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