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北师大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学校于3月7日在乐育活动站举办了“我和祖国心连心——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20190307155193969924708105.jpg


本次活动,根据各年龄段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合理设置了中国结、手指操、健身操和广场舞等学习交流活动项目。离退休女教职工踊跃参与,认真倾听制作流程和学习注意事项,大家一边参与活动,一边嘘寒问暖,相互交流,其乐融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20190307155194050987803056.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活动交流学习,放松身心,感受生活,享受快乐,并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牵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