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

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

近日,副校长陈丽、涂清云先后到图书馆调研。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馆长王琼,人才人事处刘臻处长等参加调研。

 

陈丽着重调研图书馆人事工作,李晓娟就图书馆的人事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陈丽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作为学校公共服务平台在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图书馆在服务师生过程中要加强规则意识、建立沟通机制、坚持开放合作等工作理念,还就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面临的困难提出解决思路。


王琼汇报了图书馆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就近年来图书馆业务拓展、多校区馆舍建设及服务的现状,图书馆业务转型及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涂清云对图书馆如何发挥支撑保障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保障性学术机构,图书馆应加强文献资源的高质量体系建设,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站位高远、知难而进,积极建设与学校地位与发展相匹配的一流图书馆,并对图书馆中层干部提出讲规矩、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的工作要求。


20190306155186158965509883.jpg

 陈丽副校长调研图书馆


20190306155186139467301631.jpg

涂清云副校长调研图书馆


2019年,是图书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之年。图书馆将重点开展我校双一流学科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分析,加强馆藏特色资源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