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3月4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副校长Nora de Leeuw等一行6人访问北师大。北师大校长董奇,副校长周作宇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心理学部、地理学部、文学院、教务部(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20190307155192348351606331.jpg


董奇对卡迪夫大学关于两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提议深表赞同,并对未来两校的合作充满期待。为落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建议双方可通过共同制定工作机制、成立联合工作委员会、设立合作专项经费等途径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水平和质量。卡迪夫代表团积极回应了董奇的倡议。


20190305155176875978604682.jpg


会谈深入探讨了两校未来几年的合作规划,今后将在心理学科、地理学科、艺术学科、教育学科、自然科学学科、人工智能前沿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



20190305155176891987906097.jpg


代表团还考察了北师大珠海校区及昌平校园,参观了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此外,Nora de Leeuw教授和卡迪夫大学心理学院院长Petroc Sumner教授还应邀为北师大师生分别带来了题为“关于地球水起源的新理论”及“精神病患者、气候变化及眼球运动有什么共同点”的两场学术讲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