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总务党委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

北师大总务党委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

2月28日,北师大总务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二十余人赴正在建设中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


20190301155143091861901021.jpg


全体总务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宣传片,了解了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历程、区位优势、建设规模、设计理念和未来发展,并深入了解大兴国际机场规划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在理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在施工现场的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大兴国际机场的功能分区、空间分布等情况,实地学习了其在建设过程中采用的地热能源、绿色建材等绿色节能技术和现代信息技术。


20190301155143097520801606.jpg


20190301155143117521409327.jpg


全体总务党员同志学习了机场建设中的创新精神、发展理念、一流标准、科技应用和规范管理,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我国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全体总务党员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一流服务保障的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