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龚永德先生一行来访北师大

全国政协委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龚永德先生一行来访北师大

2月26日,全国政协委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企业主管合伙人龚永德先生,柏年公益基金会主席兼创始人王柏年先生一行访问北师大,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凯,教育基金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等接待来宾。


20190228155134000895005994.png

张凯表示,北师大将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一体两翼”的发展布局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与建设,培养大量优质师资,提升区域教育水平,希望业界专家顾问为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龚永德表示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将有利于实现三地资源的优化配置,珠海也将打造成为海内外高端人才聚集的人才高地,期待未来与北师大加强交流,为教育事业和珠海分校发展贡献力量。


20190228155134005418107574.png

会后,龚永德以“港珠澳大桥带来的经济机遇与思想冲击”为主题做报告,全校共14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龚永德讲述了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的建成对三地居民人均收入、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建立适合粤港澳地区发展的税务政策将进一步推动内地与港澳深化人才互动和合作,更好地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独特优势。


20190228155134019341306780.png

龚永德先生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企业主管合伙人、高级顾问,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2007至2009年间担任香港税务学会会长。2016年6月起受聘中国财政部会计咨询专家。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曾为许多跨国公司在内地进行企业并购、转让定价筹划等领域提供税收及商业法规咨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