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发放春节大礼包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北师大发放春节大礼包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瑞犬辞旧岁,金猪报春来。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充实、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为寒假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大礼包,为留校同学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20190204154924730044400612.jpg


20190204154924735760606830.jpg


今年的春节大礼包不仅有休闲食品套餐,还包含了畅销书籍、电影票等文化大餐,同时还有专门定制的印有师大校徽的保温水杯,内容齐全,种类丰富,受到留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发放大礼包的同时,学校也为留校过年的同学准备了餐券,包含大年三十、大年初一两天共计六餐,留校同学凭此餐券即可到学校餐厅享受美食,品味新春。


20190204154924732927506135.jpg


2019年寒假期间,北师大共有近600名学生在校过春节。为丰富同学们的留校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在寒假期间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学生日常服务、支持学生学业发展、关怀学生假期生活。学校编印《寒假留校生活指南》,统筹做好假期工作安排;建立留校学生QQ群和微信公众号“暖心寒假直通车”,搭建留校师生交流平台;开展新春走访、新春团拜会等传统专项活动,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通过开展共写福字活动、美赛交流会、新春运动会、新春文化会、新春团圆会等活动,形成“德智体美劳”五大活动体系,与留校师生一起,共迎中国年,共贺新时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