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出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会议。


20190129154874990223609802.jpg


会前,公司党政班子同产业党员、群众、干部、职工代表谈心谈话与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围绕主题、结合工作进行查摆,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张强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个对张强同志进行批评后,张强同志进行表态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个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态发言。


王守军在听取完发言后指出,资产经营公司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实实在在,既有互相批评认真严肃的火药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人情味,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资产经营公司班子2019年既要努力工作,又要在产业形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所属集团做表率。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班子,一是要推动产业发展战略与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治理整改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提高产业人的自信心、自豪感、成就感、获得感;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修炼内功,加强专业学习和培训;四是要推动所属集团共生共荣,真正做到让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客户满意和职工满意。


张强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他指出,王守军副校长的讲话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对资产经营公司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王守军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加快推进资产经营公司战略规划编制和清理整顿等各项工作,并按照中央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担当作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