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举行2018年度表彰会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举行2018年度表彰会

1月25日,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度表彰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巡察督导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团委、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党政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产业干部职工代表等3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王守军代表学校向资产经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2018年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职工表示祝贺。他指出,2018年对于资产经营公司来说,既是变化的一年,又是成长的一年。在很多不利条件下,公司实现了对学校贡献的增长,完成了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集团治理体系的整理和改造,体制改革和清理整顿工作初见成效,产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积极向上,为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产业人的扎实苦干。


王守军指出,学校的核心任务是人才培养,校办产业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要练内功、促发展、做贡献、塑形象,在发展中加强规范,推进三个集团融合发展、共荣共生。王守军强调,出版集团作为压舱石,需肩负起稳定作用;教育集团作为产业增长的生力军,要推动产业高速度发展;科技集团承担清理整顿的重要任务,要努力在未来成为新的增长点。王守军希望,2019年产业要做大、做强、做稳、做好,要制定高标准的目标,按照“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播放了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度宣传片《凤凰于飞》。张强董事长做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对资产经营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团队、最佳创新团队、最佳创新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职工、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管理者、青年先锋、老有所为贡献奖、文体活动奖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播放了《获奖代表感言》视频。王守军及相关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2019012515484196579880392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