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总务系统2018年度表彰大会

北师大举行总务系统2018年度表彰大会

1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总务系统2018年度表彰大会,校长董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凯出席表彰大会。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经处和总务有关部门负责人,总务一线员工代表、离退休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近4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20190121154804430645900023.jpg


董奇回顾了北师大2018年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一体两翼”战略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他指出,北师大落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综合改革,构建大总务的管理服务格局,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支撑服务保障水平,助力“双一流”建设。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总务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的基础保障,对一年来全体总务干部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为全校师生在生活条件、工作条件、学习条件的改善方面所做出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总务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上下一心,为“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20190121154804432896005101.jpg


随后,参加大会的领导嘉宾分别为总务先进党支部、优秀服务合作单位、先进团队、优秀共产党员、服务标兵、爱岗敬业、老有所为、青年先锋、文体活动、安全贡献、新校区建设特殊贡献等奖项的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20190121154804435177902346.jpg


2019年,总务将以服务“双一流”为核心,以精准服务师生、服务院系、服务职能部处为宗旨,以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打造学校满意、师生放心的一流的支撑服务保障体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