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部举办2019年国家公派项目校内座谈会暨选派说明会

教务部举办2019年国家公派项目校内座谈会暨选派说明会

为推进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化战略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调动各院系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发展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国家公派留学项目。1月18日,教务部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龙嫚主任一行到校进行国家公派项目校内座谈及选派宣讲。


       校内座谈会在主楼举行,由教务部副教务长汪明主持,人才人事处副处长黎红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冷馨、心理学部副部长林丹华、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晨、法学院副院长李滨、地理科学学部院长助理周涛、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教授陈浩等参加。龙嫚对留学基金管理管理委员会2019年政策调整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各职能部门和院系与留基委专家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发展方向。


20190118154780520500206917.jpg


随后,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国家公派项目选派说明会,300余名师生参加。


20190118154780523801707025.jpg

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主任龙嫚解读国家公派政策


龙嫚从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选派原则、选派管理办法、资助内容、基本要求、责任义务等方面,对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计划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我校2018年的工作成果作出了肯定。刘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项目主管磊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


教务部将在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发布后,及时组织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相关通知将在教务部网站与“京师人才培养”公众号同步发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