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

北师大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宣讲会

1月16日,北师大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宣讲会”。来自各学部院系的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领导、科研秘书和相关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王开存主持。


20190117154765928025105920.jp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政策局原局长、北师大教育学部郑永和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资助情况和2019年资助政策的改革动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通过对2018年新设基金代码F0701(教育信息技术)资助情况的进行详细分析,介绍了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贺永结合自身申报基金的经验体会,从申请书的选题、撰写、注意事项、申请指南的关注重点、专家反馈意见的整理与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科研院相关管理人员对我校2018年或资助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2019年度科学基金改革后申报工作重点、基金预算编报须知等申请注意事项、全校申请工作流程等进行了细致说明。


科研院与现场老师就申请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与交流。科研院将竭诚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促使我校基金工作再创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