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画最大同心圆,逐最美中国梦” 统一战线工作交流暨新年团拜会

北师大举办“画最大同心圆,逐最美中国梦” 统一战线工作交流暨新年团拜会

为进一步加强北师大统一战线工作,做好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谊交友,凝聚力量建设“双一流”大学,党委统战部于1月14日举办了以“画最大同心圆,逐最美中国梦”为主题的北京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年度工作交流暨迎新年团拜会,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参加会议并致辞。北师大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归侨侨眷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民盟海淀区主委、文学院教授张维佳,民建北师大支部主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仲鑫共同主持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红培代表校党委向统一战线成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北师大各党派团体成员及党外知识分子奋斗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第一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前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助推学校工作踏上新的台阶。


20190116154762667770106057.jpg

党委副书记孙红培致辞


在工作交流环节,各党派、侨联及知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并从自身组织建设情况、参政议政成果、服务社会成效、特色活动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各统战团体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的工作内容。


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将全场氛围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别具韵味的京剧表演,热情洋溢的印度舞蹈,空灵婉转的悠扬笛声,温润浑厚的深情歌唱,令人赞叹不已。


最后,伴随着一曲深情而美妙的《我爱你中国》,与会人员纷纷上台集体高歌、合影留念。一张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合照,描绘出北师大统一战线亲切友好的画面,开启了各党派团体同心同行、共逐最美中国梦的新篇章。


2019011615476241017040523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