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 北师大官网、官微获评精品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 北师大官网、官微获评精品奖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征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获奖名单公示,北京师范大学官网入选“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入选“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精品奖。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征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主办,经学校推荐、专家集体评议,共遴选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精品奖20件、优秀奖20件, “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20件、优秀奖20件,“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精品奖30件、优秀奖30件。


20190116154760918274305357.jpg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征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公示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