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莫言教授获得牛津大学荣誉院士称号

莫言教授获得牛津大学荣誉院士称号

近日,牛津大学摄政学院(Regent’s Park College)院长Robert Ellis向国际写作中心主任莫言教授发来贺信,郑重宣布莫言教授当选为牛津大学摄政学院荣誉院士(Honorary Fellow)。  

20190115154754089202707300.jpg


据了解,摄政学院创办于1810年,是牛津大学六个“永久性私人学堂”(Permanent Private Hall)之一。2018年6月,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主任莫言,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文学院副院长、国际写作中心执行主任张清华等受邀访问牛津大学,并在牛津大学进行了系列文学交流活动。


此殊荣不仅是对莫言教授在文学领域成绩的肯定,也为未来北师大与牛津大学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目前已基本确定未来五年摄政学院与文学院在专家互访、学生交流的合作方案,预计在今年春季签署具体合作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