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评优会

北师大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评优会

1月10日下午,北师大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评优会。校工会常委及部门工会主席、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主持。 

 

20190111154717827585703731.jpg

  

会上,18个部门工会先后介绍了2018年度开展工作和申报特色活动的情况。汇报内容涵盖党政支持工会工作、工会主席参与党政联席会议,开展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和岗位技能提升,推动校友共建、关爱身心健康和做好困难帮扶,举办集体生日会、学术沙龙和亲子活动等方面。工作内容扎实有效,特色活动精彩纷呈,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欢迎。


经评委认真评判评审、各部门工会自评和互评,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部门工会和2018年度特色活动获奖单位。


刘建武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工会,对各部门工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部门工会在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结合自身特点,整合各方资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鼓舞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希望各部门工会以总结评优会为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功能,着力在拓展教职工上升通道、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稳定队伍凝心聚力等方面开动脑筋想实招,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011115471783405770326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