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小组赴心理学部调研

北师大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小组赴心理学部调研

为深入了解北师大学部院系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面临的问题,推动学科全球发展,1月7日北师大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小组一行到心理学部进行调研。心理学部党委书记乔志宏,副部长刘力、林丹华、王君、刘春荣、党委副书记王瑞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程红光、心理学部及国际处其他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20190109154701021554907226.jpg


乔志宏代表学部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林丹华、王君围绕心理学部重要国际合作平台、“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国际期刊建立、外籍教师引进等内容,结合心理学部实际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程红光介绍了北师大推进全球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的背景及近期全球发展思路,对心理学部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及建议。建议心理学部充分利用学校“一流伙伴计划”、搭建国际平台、引进外籍专家,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全球发展的 “一个规划、两个平台”机制等继续稳步提升心理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工作。


调研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艾忻就心理学部国际化发展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整体状况、核心思路、发展愿景及心理学部相关国际化指标及数据情况。出席代表还就心理学部建设英文授课课程及学历学位项目、提升外籍教师数量、提升学生特别是研究生90天以上赴境外学习交流数量等2019年可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