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总务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1月4日,总务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总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总务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后勤各中心主任及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凯主持。


20190107154682445360104182.jpg


会上,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总务党委、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医院、京师大厦等单位负责人就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取得的工作业绩及以下一年度工作设想等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张凯充分肯定了总务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他指出,学校成立总务是希望真正实现部门职能融合,发生“化学反应”,构建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的支撑保障体系。对于总务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学校核心工作,对标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精准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敢于担当,破除因循守旧,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的勇气和魄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总务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