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离休干部2019迎新年茶话会

北师大举行离休干部2019迎新年茶话会

12月27日,北师大离休干部2019迎新年茶话会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站举行。30余位离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茶话会由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离休干部集中收看了“‘师情话忆40年’网上展厅”,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北师大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科研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共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取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休干部们还以快板、独唱、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北师大的深深祝福。


20181227154589879862707518.jpg


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离休干部们的真诚祝福和亲切慰问。整个活动现场展现了我校离休干部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满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气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