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中期检查评审会

北师大召开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中期检查评审会

12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中期检查评审会。评审组由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等学部院系的专家学者,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等职能部处负责人组成。今年5月立项的19项课题参加评审。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从课题进展情况、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组专家对各项课题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课题取得的中期成果,对后续的研究重点、改进思路、成果推广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课题负责人与评审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凝练课题研究方向,认真梳理研究成果,提高课题研究的规范性和实效性。


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党委宣传部牵头设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项课题,旨在对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实践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为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