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News Today”北师大历史学院环球论坛第十三场举行

“News Today”北师大历史学院环球论坛第十三场举行

12月16日,“News Today”北师大历史学院环球论坛第十三场举行。历史学院院长杨共乐与相关专家学者出席,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学生代表参加论坛。


活动中,同学围绕英国脱欧、朝韩关系回暖、土耳其的“大国梦”、普京的执政特色等国际热点话题,结合历史与现实进行分组主题展示。同学们的展示资料翔实、条理清楚、分析全面,受到专家学者的肯定。点评嘉宾从全球现代化进程,东北亚地区局势,中东地缘政治,俄罗斯的道路、文化、民族精神等专业视角,对同学们探讨的话题进行更深层次的解读。


活动中公布了北师大学生自主评选的“2018十大环球风云人物”。展示期间穿插“人物迷踪”、“挑战十大人物”等知识性与趣味性兼备的时事知识互动环节。


“News Today”环球论坛是北师大历史学院依托“形势与政策”小组推出的一项特色精品活动,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场。活动旨在促进当下时事关注与历史专业学习的融通,培养学生主动学习、深入思考、清晰表达、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现了青年学子胸怀天下的良好风貌。


2018122115453841214650839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