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新年联欢会

北师大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新年联欢会

12月20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团委协办的“木铎传薪火 共筑中国梦——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新年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北师大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联欢会并致辞,各学部、院系所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同7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新年。


李晓兵在致辞中充分表达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同时他鼓励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创造和实现北师大人的光荣与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1220154528920292006027.jpg


联欢会在小朋友的《踩茶舞》中拉开序幕,老同志的《海港之夜》《天路》和《不忘初心》等歌曲,直抒胸怀,唱响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时代强音,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在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藏族兄妹来当兵》《欢乐中国年》和《梨花情》等舞蹈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和乐享幸福生活的风貌;京剧《新贵妃醉酒》选段、四句半和太极杖、太极拳等节目,韵味十足,魅力独特也表达了老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联欢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个会场汇聚了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老同志和观众们的高度赞扬。


2018122015452894173960009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