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2017-2018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

北师大举行2017-2018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

12月17日,北师大2017-2018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在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和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总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评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部、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班主任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了会议,32个学部、院系对照学校工作要点与学生工作相关计划汇报了本单位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情况。


 

20181218154511981924309243.jpg


工作汇报分别从工作思路与领导体制、队伍建设与条件保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组织建设、社团与文体活动、学业辅导与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就业指导服务与创新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奖助、国际交流、网络思政与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各单位结合数据案例重点介绍了学生工作品牌活动、特色项目,展示了在构建并完善十大育人体系方面的思路、举措与成效。考评委员会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学院(学部、系)学生工作综合考评办法》和考评指标体系,对学部、院系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考评。


20181218154511986088601820.jpg


一年来,各学部、院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政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响应学校 “一体两翼”办学战略、着力打造“三全育人”教育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