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获评2018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

北师大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获评2018年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

12月13日至15日,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年2018年度工作总结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美国驻华大使馆副参赞Jeffery Loree、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参加大会的还有美国圣母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等院校及谷歌、微软亚洲研究院、戴尔公司、太和智库等企业。


此次大会以各单位创客中心成果总结为主题,旨在分享经验,互通交流,加强合作。徐永吉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创客中心的发展,重视教育发展、教育现代化、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创客中心的发展能够促进培养具有跨学科、创造力、全球创新思维的人才。


北师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肖铠及心理学部用户体验方向专业负责人刘伟参加了会议。刘伟在会议中介绍了北师大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绩。


此次会议对各单位送报的总结进行了评审,北师大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送报的“创客课程UX Studio 的建设和实践”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一同获得了优秀工作案例奖。


2018121715450091090850523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