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2018年北师大离退休工作人员会议举行

2018年北师大离退休工作人员会议举行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学校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12月12日,全校离退休工作人员会议在离退休教职工乐育活动站举办。各学部、院系和职能部处的60多位离退休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俊主持。


20181213154466503375009057.jpg


胡俊围绕强化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建设、深化正能量活动、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独特优势和努力满足离退休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学校离退休工作,从社会老龄化的大背景、离退休教职工的养老方式和服务需求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她强调,离退休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工作者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中心,推动新时期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81213154466507510407322.jpg


胡俊还就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困难补助和2019年元旦、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等工作做了布置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