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一行到政府管理学院调研

北师大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一行到政府管理学院调研

11月23日,北师大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校友会沈淑艳、何胜男一行到北师大政府管理学院调研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党委书记于海波、副院长耿骞、党委副书记郭智芳、MPA中心副主任连宏萍、办公室主任吴学敏、MPA中心潘攀参加调研活动。



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章文光围绕校友工作的特点、长效机制等内容,结合政府管理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政府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对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


陈光巨在调研中首先对政府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给予肯定,传达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师党发〔2018〕16号)文件精神,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陈光巨对政府管理学院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提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强校友意识的培养,与兄弟单位之间建立共享机制,搭建信息沟通平台,建立校友信息数据库,提高校友数据准确度,增加校友数据的覆盖面。


调研过程中,双方还就学部院系校友工作考评、政府管理学院特色的MPA校友工作、服务校友终身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