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结果揭晓 北师大获多项奖励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结果揭晓 北师大获多项奖励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论坛主题为“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来自全国高校的870余名宣传工作者与会。会议对2017年度中国高校“好新闻奖”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北师大报送的六篇作品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共有665所高校报送的3300多篇作品参评。北师大选送的6件作品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获奖数量居全国高校前列。其中,《施普林格·自然“可以改变世界的180篇年度杰出论文”出炉:北京师范大学东北虎和东北豹研究入选》获消息类一等奖,《经典教育应“循序渐进”》获言论类一等奖,北京师范大学校报第409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一等奖,《超燃!500秒带你追寻北师大共产党人的红色记忆!》获新媒体类一等奖;《冰山上的来客:全球院师生参加第33次南极科考中山站度夏工作取得重要进展》获通讯类二等奖,《凝望》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好新闻奖”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TOP